產品介紹  Products

全合成5W40機油-2
全合成5W40機油-2
Fully-Syn Screw Type Compress Oil
  • API CJ-4/SM, ACEA E7/E9, MB228.31,
    JASO DH-2,MACK EO-O+, MAN3275,
    VOLVO VDS-4, Cummins CES20081
  • 保單號碼 :151603PD01649 1200
    (國泰世紀產物保險)

詳細規格

容量 1L / 12入
產地 歐盟EU
規格 全合成機油Fully Synthetic 5W40
符合 API SM/CF、ACEA A3/B3/B4、BMW LL01、MB 229.5、VW 502.00/505.00
• 產品效能
高性能複級柴油引擎油。
由100%全合成基礎油及卓越的添加劑精製 而成。
適合多款裝有DPF之共軌式柴油引擎使用。
適用於要求使用低硫酸灰份機油之環保柴油引擎。
符合歐洲5期環保規範,及日本DH2。

 • 產品特性

1. 作為高端全合成機油的代表性產品,其工作溫度為零下30攝氏度至零上40攝氏度,可以滿足冬夏需求,屬於四季通用型機油。
2. 滿足高性能汽車的要求,是法拉利車隊推薦的唯一潤滑油品牌。
3. 提供5倍於普通礦物油的清潔力,有效清除阻塞發動機運行的油泥、積碳,為愛車提供歷久彌新的保護。

Fully Synthetic殼牌喜力機油長期與F1法拉利車隊合作,不斷的創造賽場神話,使其座駕能在極速與高溫等超常壓力下發揮良好性能。而憑藉著在方程式最高殿堂的持續淬鍊,Fully Synthetic殼牌喜力機油也推出一系列滿載賽事科技的頂尖產品,讓全世界消費者都能享受到與F1法拉利車隊同等級的最佳保護。

Fully Synthetic殼牌喜力機油各項產品,內含看不見卻真實存在的強效清淨因子,能夠有效的清潔引擎內部,讓引擎的最大殺手「油泥」,能夠在短時間內清除乾淨。根據實驗證明,Fully Synthetic殼牌喜力全合成系列油品,跟其他潤滑油品(API:SG/CD)比較起來,擁有五倍的清潔能力,能夠有效的清除雜質與引擎油泥,讓引擎運轉效率提升,並達到省油功效,這也就是強效清淨因子所帶來的最大效用。